【瓜】出道一年的某男团成员私联粉丝实锤了吧

*论坛体

*夏之光×陆思恒


〔图片〕〔图片〕

笑死,这哪位爱豆啊明目张胆把手揣粉丝兜里

16∶50补,别喷我哈,不是工作人员就是粉丝,亲眼看到活动的时候在角落里领了手幅站着


 

1L

???

  

2L

让我看看哪家房子塌了

 

3L

卧槽厉害了!全损画质,等一个正脸


4L

所以戴毛球绒帽的那位是粉丝?刺绣羽绒服的那个是爱豆,是这个意思吗


5L

楼上说得对👍

 
6L

我先排除法哈,看身高应该不是周震南

 
7L

?我吃瓜正开心一口水喷出来……

给我家top一点面子可以么

 
8L

看不清脸啊,确定是爱豆吗

 
9L

我提醒一下,抬头看楼主id哈

 
10L

没记错楼主是有名的瞎逛私生吧,所以图里爱豆是xzg?

 
11L

楼上有事吗?全损画质按头瞎逛??

 
12L

极光jj别吃瓜了能行吗,新专打榜了吗微博控评了吗,你爱豆不好看还是歌不好听

 
13L

————————极光姐姐闭麦线————————

 
14L

出道一年不就糊营的那个男团吗,楼主直接放锤吧,猜来猜去没意思

 
15L 楼主

〔图片〕

锤。是今天下午上海活动结束后哈,有去现场跟着的说不定见到了,不信自己去问

 
16L

所以下午有去现场的么!

 
17L

蹲一个后续

 

18L

蹲,我有姐妹去了

 
19L

各家站姐返图出来不就能看衣服识人了吗

 
20L

其实我没看懂这个图……这也算私联吗?这俩人也没干啥啊

 
21L

楼上这是选择性眼瞎吗hhh

大冬天的某爱豆的手都揣到粉丝兜里去了,别说私联了,谈恋爱我都信

 
22L

这粉丝求生欲好强,还戴了口罩和毛线帽,完全看不清脸。不过妹子好像有点小壮哈

 
23L

其实手放兜里也可能是朋友吧

算了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

 
24L 楼主

〔图片〕〔图片〕

是不是组合成员自己看 

图二给粉丝排队买奶茶实锤

 
25L

卧槽   我家房子塌了

 
26L

这张拍的很清楚……明显是xzg吧……

  

27L

路人悄咪咪说一句还挺甜的,冬天帮买奶茶还把手揣兜里什么的hhh


28L

甜个鬼啊,私联真的好恶心

 

29L

私联还没锤呢别按头你光爹

 
30L

私联没锤,但楼主私生是无误了。能不能滚远点,买个奶茶也要拍?

 
31L

楼主私生恶心,粉丝闭麦

 
32L

围观jgjj大型挽尊控评现场(不是)

  

33L

私生咋了,比不得你爱豆私联呢嘻嘻嘻

 
34L

楼上阴阳怪气啥呢?某团内糊逼粉别以为你jgjj谁都能踩一脚哈

 
35L

……这谁买的黑料啊,看瞎逛solo专辑销量几十万眼红了?

 
36L

极光姐姐闭麦!!能不能不顶黑贴了?

 
37L

吃瓜吃瓜,等楼主继续锤

 
38L

所以实锤没啊

 
39L

我姐妹去现场拍了图,太糊了看不出来,有点像又有点不像

 
40L

破案了,瞎逛站姐发图了

他的羽绒服背面真的有刺绣……惊呆了,自己看

〔图片〕

 
41L

希望你们注意到粉丝那件羽绒服好像也是背面刺绣,情侣装实锤了👌


42L

卧槽……锤的好死

  

43L

凉了吧

 
44L

粉丝洗洗睡吧,你家爱豆私联加谈恋爱哈,别双标

 
45L

我,路人,跑个题,这套图夏之光好帅啊!!!!

 
46L

(本路人也同意!!糊图里也好挺拔!)

 
47L

黑帽黑口罩杀我,还有新专mv里那个造型呜呜呜太圈粉了

 
48L

哟,脂粉来了,别洗了行吗,私联哈别装瞎

 
49L

雨女无呱,喜欢就好

 
50L

哈哈哈我感觉楼上是不是磕czyh

 
51L

czyh是啥   我新粉

 
52L

科普一下哈,czyh=持之以恒,夏之光和陆思恒的cp,年下小狼狗和冻龄小可爱,养成系超级好磕👌

 
53L

醒醒,早be了别惦记

 

54L

……尴尬,一年了都,夏之光和陆思恒早没联系了吧,还是别带了,劝删

 
55L

cpf就别在这舞了吧

 
56L

说也不让说了?管的真宽,这又不是唯粉的楼啊

 
57L

求别带陆思恒,一线编舞师和上星综艺常驻mc不敢说话❤️

 
58L

虽然有点跑题,但是既然大家提到了持之以恒我就来开个麦哈!czyh没有be!!今天有呱籽在步行街偶遇呱呱了!结合瞎逛今天也有上海活动!说不定是去见瞎逛了呢!

 
59L

……有些cpf的脑补能力我是真的瑞思拜


60L

我也瑞思拜了哈哈哈这姐妹好zqsg啊

 
61L

其实我想说,你们真的觉得这是个妹子吗……我咋看咋像个男的哈哈哈

  

62L

女生吧,帽子也是女式的啊,那么大一个绒球。而且男生的话手揣兜还有买奶茶什么的会不会太奇怪了

 
63L

这个人……我靠,我好像知道是谁

 
64L

请大声喊出她的名字

 
65L

看来不是素人?

 
66L

不会真恋爱了吧……我心绞痛

 
67L

但是夏之光也的确有说他喜欢妈粉啊,已经很久没提女友粉什么的了

 
68L

〔图片〕

我……刚刚在陆思恒超话扒到的……今天有人偶遇他了……

 
69L

???

 
70L

……是我眼睛瞎了还是这就是一件衣服

 
71L

卧槽!

 
72L

!卧了个大槽

 
73L

背面刺绣的羽绒服!!确定是lsh?

 
74L

看帽子!!绒球!实锤啊!

 
75L

女式的帽子你们跟我说是陆思恒??还有这种洗法,打扰了

 
76L

〔图片〕

真的!自己看啊!呱呱还签名了!!签了一个就溜了!粉丝也说是戴了个女帽,差点没认出来!为什么戴就不知道了

 
77L

我去,看这个字确实是我呱的签名

 
78L

所以瞎逛旁边不是粉丝是陆思恒?

不是私联而是和好兄弟偷偷摸摸逛街?

 
79L

峰回路转哈哈哈哈哈

 
80L

私生滚出来道歉!对夏之光造成的负面影响你来担吗??

 
81L

私生都滚哈,见一个撕一个

 
82L

等一下!哇那这也太甜了吧揣兜什么的!我也想被瞎逛拉着手揣兜嘤嘤嘤

 
83L

兄弟嘛揣就揣了,看来感情是真的好

 
84L

还帮买奶茶,我酸了,楼上说be的打脸不

 
85L

天啊所以我们是怎么把lsh认成女孩子的哈哈哈,他看着也未免太秀气了点

 
86L

03年的毕竟(狗头)

 
87L

所以这个楼可以总结为czyhszd?

 
88L

czyhszd!

 
89L

czyhszd!(大声)

 
90L

我哭的好大声!!!本光恒狗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呜呜呜😭😭

 
91L

持之以恒是真的!(队形走起来)

 
92L

此贴已卡给夏之光反黑站,大家不要回了谢谢



 
〔本贴因被举报次数过多,暂时锁贴〕





 

陆思恒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困惑地小声嘀咕∶“谁又骂我了。”


他在寒冷的空气里跺跺脚,把脸往围巾里埋的更深了一点。夏之光终于买好了奶茶,快步走过来。男生帽檐压的很低,陆思恒只能勉强看见对方高挺的鼻梁和帽檐下凌厉的眉眼。他接过奶茶,用他们两人才能听到的音量小声说∶“今天妆化的好凶。”

夏之光弯起眼睛,露出舒展的笑意∶“眉毛又给我画凶了,下次我拜托cody姐姐化的温柔一点……不过哥为什么戴了女帽啊?”

“经纪人姐姐给我的,说怕被认出来。”他又打了个小小的喷嚏∶“夏之光……你刚刚是不是在骂我?”

“冤枉啊我。”少年委屈地嘟嘴,意识到戴着口罩对方看不见后,只好拽起哥哥的手自然地揣到兜里,“好啦。太冷了,走吧。”


陆思恒挣了挣,没挣开,只好随他去了。他一只手捂着奶茶,一只手被紧紧攥着放在暖和的兜里,也不觉得冷了,说话的语气都快活起来∶“你刚刚那个活动的主持人真的太太太太磨蹭了,我都替你心疼你家在下面拍图的粉丝,真的冻死我,她们估计更冷……咦?”

他的脚步顿了顿,在拐弯前向身后不安地瞥了一眼∶“好像有人在拍我。”

“怎么可能。”夏之光笑笑,安抚地紧了紧手指。但转弯前他还是回过头去,抬高帽檐,看向那个方向。戴口罩的私生没想到他会突然回头,手机差点掉到地上。


他没什么表情地瞥了对方一眼,眼神里满是警告意味。

然后男生转回头,还是眉眼弯弯的温柔神色,语调轻快地向哥哥撒娇∶“晚上可以吃火锅嘛?”

“当然可以!”陆思恒头顶的毛球跟着晃了晃。他的手还安稳地蜷在少年温热掌心,一点也不觉得冷了——但是帽子得赶紧找个地方摘下来,他想。








END



一时沙雕的产物,几天前写的,现在还有些精分……












 

评论(49)
热度(14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orever4756 | Powered by LOFTER